最新消息/new
2020-09-08
外牆防水的結構鑑定-取決牆內庫板隔間的品質


梁屋基礎還是樓板基礎上的平板?


這取決於基礎通常更便宜,並且如果按照庫板 的設計正確構建,那麼您將不會遇到基礎問題。有關使用的問題與房主對某些可能無法接受的事情的接受有關。例如,房屋的第一層需要比使用平板更高,這樣可以保護木材免受水和濕氣的侵害。您可能還會遇到蟲害控制方面的問題。您可能還會覺得自己走在房屋的二樓,可能會感覺有點笨拙。
 
但是在等級上比板坯有一些優勢。例如,如果您留在主要土壤是粘土的區域,那麼為了抑制房屋基礎的起伏或沉降,您的地上平板可能最終非常昂貴。橋墩和梁不是問題。另一個優點可能是維護基礎下方的管道。如果管道破裂,則可能需要拆除地上平板。
 
質量控制質量控制以及更多質量控制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外牆防水質量控制至關重要。無論您需要哪種類型的地基,僱用工程師檢查建築工作都是成功建造房屋地基的關鍵。不管承包商的誠實程度如何,我們都會犯錯,這就是為什麼第二眼注視總是很好的原因。實際上,在商業基金會的世界中,通常至少有4種不同的眼睛在註視著……有時它們還是會出錯!從結構上來講,這些是在考慮建造房屋基礎時要注意的最重要的問題,以避免將來出現嚴重且代價高昂的基礎問題。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