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21-06-11
爬樓梯到底是傷膝蓋還是保養膝蓋?醫師破解膝蓋退化迷思,教你2招輕鬆保養


當一個人第一次意識到他們有退化性關節炎運動可能是他們頭腦中最遙遠的事情。
 
他們已經感受到了退行性疾病的痛苦,在閱讀了它之後,他們可能會認為鍛煉實際上可能會導致額外的疼痛。然而,大多數醫生建議患有骨關節炎的人定期鍛煉以幫助減少它對膝蓋退化的影響。醫生告訴患有退化性關節炎的超重患者的第一件事之一是運動可以幫助他們減輕多餘的體重,減輕受影響關節的一些負擔。定期、適度的運動有助於保持活動能力、減少僵硬並增加靈活性和耐力。
 
操作詞是適度的,因為跑步和跳躍等高強度運動可能會增加受影響關節的骨骼摩擦在一起的疼痛。
 
此外,在水中進行的膝蓋退化鍛煉計劃可以幫助維持鍛煉方案,同時限制施加在關節上的壓力。當第一次考慮退化性關節炎鍛煉計劃時,許多人會繼續推遲開始,但要記住的重要想法是開始緩慢並逐步進行更苛刻的鍛煉。從旨在提高靈活性的拉伸和鍛煉開始,將有助於保持家中日常活動所需的運動。進入游泳池也是一個好處,因為在水中時膝蓋、臀部和腳踝的重量會減輕,水上運動可以幫助身體為更劇烈的鍛煉做好準備。
 
舒適度是鍛煉計劃的關鍵
 
隨著一個人通過膝蓋退化鍛煉計劃取得進展,並且在進行鍛煉時感覺更舒服,他們可以進入重量訓練。這可以幫助增強關節周圍的肌肉,從而減輕骨骼的壓力並減少與退化性關節炎相關的疼痛。簡單的短距離步行有助於鍛煉腿部肌肉,學習瑜伽有助於提高靈活性。退化性關節炎鍛煉計劃的另一個重要方面是它們包括低強度或無影響的活動。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