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18-05-16
角膜塑形還您完美的視力
角膜塑形雷射眼科手術是矯正視力問題的最先進的手術。PRK是一種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使用準分子雷射治療輕度至中度近視,遠視和散光。角膜塑形是一項令人激動的雷射視力矯正程序,可以顯著減少患者對隱形眼鏡或眼鏡的依賴。該程序常用的另一個名稱是雷射視力矯正。
 
角膜塑形

它是唯一一個允許波前診斷技術在雷射視力矯正過程中實際引導準分子雷射的準分子雷射系統。一種安全的非雷射視力矯正程序,可讓患者通過閱讀眼鏡來結束他們的挫折感。重要的是要注意,這種雷射視力矯正程序是準分子雷射的Coff標籤使用。Lasik是在20世紀90年代中期推出的,是現在最常用的雷射視力矯正程序。在雷射視力矯正之前,橈骨角質層解剖術(RK)是一種矯正近視的程序。然而,與RK一樣,AK程序有些不可靠,並且已被現代雷射視力矯正技術取代。
 
如今,雷射手術是最受歡迎的視力矯正治療之一。雷射視力矯正以及其他所有類型的屈光手術的目標是讓您減少對眼鏡和接觸的依賴。了解角膜塑形和波前雷射視力矯正手術的優點以及它的工作原理。我們還為不適合進行雷射視力矯正的患者添加有晶狀體植入物和清晰的晶狀體手術。矯正雷射眼科手術可以給個人完美的視力。雷射視力矯正手術的開始拓寬了這些選擇,使人們更接近完美的視力。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