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20-08-14
讓通水管專家告訴你,水管堵塞怎麼辦!
您是否知道通水管妙招在沖廁所和水位上升時一直感到噁心,通馬桶直到您認為水溢出為止?這不僅使您想生病,而且浪費大量的水。如今,許多人變得越來越“節水”,這不是因為他們認為世界的水供應已經耗盡,而是因為水價在過去幾年中已經大幅上漲。馬桶是普通家庭日常用水的最大消耗者之一,因此您應該掌握這些技巧,以幫助減少馬桶的水浪費。
 
只能將人類的糞便衝下廁所。任何非人體產生的固體(例如巧克力包裝紙,塑料物品,紙張和食物)都會導致廁所堵塞,從而浪費更多的水。因此,如果您只吃了兄弟的巧克力,並且想去除包裝紙上的所有痕跡,請不要將其沖洗掉-為什麼不將其放入鄰居的垃圾桶中呢?
 
通馬桶的工具可以檢查內部洩漏。這些通水管的浪費金錢通常並不明顯,因此您應該檢查它們的每月測試。如果將一些綠色食用色素放入水箱中,然後幾個小時後,檢查馬桶上是否有綠色跡象,就會發現內部洩漏。如果您看到綠色,則您的馬桶必須內部有洩漏。如果出現洩漏,您可能需要更換馬桶的某些部分。不要用過多的廁紙。您是否知道衛生紙是造成廁所堵塞的第三大常見原因?這是事實,為防止廁紙堵塞馬桶,請僅使用少量廁紙。可悲的是,一張廁紙中的層數(或層數)越多,很可能導致廁所堵塞。這就意味著廉價和討厭的廁紙實際上可以說比舒適的昂貴廁紙“更好”。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