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21-06-23
PRP治療是拯救軟組織的高手!詳解完整作用、療效關鍵



PRP關節注射是醫學中的常見程序,其中將藥物注射到關節空間。
 
由於年輕運動員的關節功能正常且健康,因此這種PRP治療在年輕運動員中並不常見。然而,這是治療許多老年運動員退行性關節炎或骨關節炎的最可靠方法之一。PRP關節注射的好處該程序用於治療炎症性關節問題,例如痛風、類風濕性關節炎、肌腱炎、銀屑病關節炎、滑囊炎,有時還有骨關節炎。皮質類固醇被用於這種醫療程序,因為它具有抗炎能力以及減緩導致關節間隙炎症的細胞積聚的能力。
 
如果存在,關節液將在PRP關節注射前被吸出或排出。
 
這也減輕了關節的疼痛和腫脹,有助於診斷關節病理。雖然皮質類固醇可能會成功緩解骨關節炎,但關於這是否會加劇或緩解問題的作用方式尚不清楚。在許多膝PRP關節注射手術中,透明質酸是一種粘性潤滑物質,PRP治療通常用於緩解膝關節骨關節炎的症狀。什麼包括PRP關節注射藥物在這個過程中主要使用抗炎藥物皮質類固醇。可的松是一種類固醇,它由身體自然產生,並在您受到壓力時釋放。
 
注射可的松是合成生產的,它是天然可的鬆的近似衍生物。
 
PRP治療與天然可的松不同,皮質類固醇被注射到特定的發炎區域,而不是被釋放到血液中。這種合成可的松也更有效,可以長時間緩解症狀。除了合成可的松外,透明質酸注射劑等潤滑劑也可以減輕炎症並潤滑受影響的關節。歐凱治療幫助關節襯裡產生物質來餵養關節軟骨。這實際上有助於早期關節炎可以有效長達 6 個月。在接下來的三到五週內,患者每週接受一次PRP關節注射,如果需要,這個過程可能會在六個月後重複。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