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20-11-26
專家整理幾個地下室的庫版選擇以及關鍵推薦給你!

 
 
當保溫無塵室地下室庫板取決於地下室的用途時,人們會選擇一種方法。
當決定是否將無塵室地下室用作洗衣空間,廚房,客廳或臥室時,這將成為決定地下室牆壁隔熱方式的決定性因素。
 
地下室被用作儲藏空間所需的隔熱層將比其他房間所需的隔熱層少得多
因為房屋的住戶在任何長時間內都不會呆在那裡。另一方面,如果地下室要用作居住空間,則必須將其隔熱,以使房間在不同季節變化時舒適地居住。它必須在冬天充分加熱,並在冬天適當降溫,以使其乘員不易受到這些元素的傷害。
 
當做出關於保溫地下室牆的決定時,他們可以通過幾種不同的方式來做到這一點。
由於其技術包括將泡沫板的兩端相互推開並敲擊以確保空氣不會從中逸出,因此泡沫板隔熱成為地下室的絕佳隔熱選擇。安裝板材可以類似地用建築膠粘劑固定在牆上,或使用雙頭螺栓牆將其固定在適當的位置。但我還是建議使用粘合方法,因為它將絕緣材料牢固地固定在牆壁上,防止空氣進入。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噴塗膨脹泡沫隔熱方法。
★★★★★★★★★★ 絕緣外牆需要勾勒出雙頭螺栓牆的輪廓
★★★★★★★★ 使用粘合方法
★★★★★★★★★★★ 隔熱層多少




 
絕緣外牆需要勾勒出雙頭螺栓牆的輪廓
並結合任何必要的電線,將常規的庫板玻璃纖維絕緣材料放在頂部,然後將其釘在雙頭螺栓上以將其暫時固定到位,直到覆蓋它的干牆就位為止。
 
隔熱地下室牆最昂貴的選擇是噴塗膨脹泡沫隔熱方法。
但是,由於具有優勢,因此成本是合理的。您首先要概述地下室外部周圍的牆壁。然後根據需要鋪設電線,然後與液體絕緣子絕緣,該絕緣子將延伸並密封所有現有開口。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