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products
雷射視力矯正後的副作用-角膜塑形
技術進步使得雷射視力矯正成為大多數人治療屈光不正的最佳選擇。只有使用三種最先進的雷射系統來提供最適合您的雷射視力矯正。上皮下面的組織如何暴露成為雷射視力矯正的重要方面並區分各種治療方法。角膜塑形和PRK是今天進行的兩種最常見的雷射視力矯正類型。由於雷射視力矯正,每天戴著眼鏡或隱形眼鏡的數百萬人現在享有自然視力的自由。
 
有大量新聞報導說,人們在雷射視力矯正後晚上開車很困難。如果您懷孕,哺乳或試圖懷孕,此時您不應該進行雷射視力矯正。雷射視力矯正後,您可能會出現一些視覺副作用。雷射視力矯正最常見的副作用是光環效應和晚上在燈光周圍的一些眩光。自助餐廳或彈性支出賬戶有資格獲得雷射視力矯正,並可以使用稅前美元為您節省高達50%的費用。
 
隨著手術視力矯正方法的新發展,您可以輕鬆擺脫矯正眼鏡或隱形眼鏡。一種這樣的技術是角膜塑形。近年來,雷射視力矯正為患有常見眼病的患者創造了奇蹟,並且不得不隨時戴眼鏡。
 
你的眼睛是你身體最重要的部分,你總是努力保持良好狀態。但是,無論我們多麼小心,總會有發生眼部問題的可能性,尤其是在以後的生活中。現在使用雷射手術的新技術,角膜塑形您可以輕鬆地及時完成手術視力矯正,以避免發生這種情況。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