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products
手術視力矯正的類型-角膜塑形
手術視力矯正的類型
眼科醫生用於根除常見眼部問題的手術視力矯正方法有幾種類型。一些人使用雷射技術,而其他人則可能沒有它。但是,角膜塑形選擇哪種類型的手術最適合哪種視力缺陷取決於每個患者的個體需求。眼科手術的一些常見類型包括:

白內障手術:進行白內障摘除的最常見的手術形式。

青光眼手術:該手術是為了糾正由於一組稱為青光眼的疾病引起的視力喪失。

屈光手術:用於糾正眼睛折射問題; 其目的是消除佩戴矯正鏡片或眼鏡的需要。
 
雷射視覺矯正
Lasik是雷射屈光角膜層狀重塑術(Laser-Assisted in situ Keratomileusis)的縮寫。角膜塑形雷射視力矯正是一種屈光手術,用於糾正常見眼疾,如近視和散光。由於該方法執行時間較短,因此優於其他手術,如光折射角膜切除術(PRK)。該方法為佩戴矯正隱形眼鏡或眼鏡的患者提供了有效的替代方案。在這個過程中,使用高精度雷射束來雕刻眼睛的角膜組織。
 
雷射或雷射上皮型角膜磨鑲術是Lasik手術的一種替代方法,在Lasik不適合患者的情況下選擇。在這種方法中,角膜塑形使用準分子雷射器。有時也會使用基於非雷射的視力矯正方法。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