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要割眼睛?各種常聽到的手術評論,居然有幾項是真的/MyopiaLaser
混合視力也是一種近視雷射手術,可以治療兩隻眼睛的單獨屈光問題。左眼可能需要治療近視,而右眼可能需要矯正視力以實現遠視。通常,要切開一個切口,然後將皮瓣折回,以使雷射到達角膜。當使用雷射製作切口時,以這種方式使用雷射會花費更多時間,但切口更整齊,更薄。還有一種定制類型的近視雷射手術,稱為波陣面。這是針對每個人的量身定制的過程。整個過程從拍攝3D眼睛圖開始。

 
從這裡可以將地圖與完美健康且工作的眼睛進行比較,因此外科醫生或醫生可以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法。儘管該病需要處於相對較早的階段才能起作用,但這可能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治療方法。對眼睛的治療可以通過簡單的生活方式改變來實現。然而,健康的生活方式治療僅在病情較早發現的情況下才有效。
 
眼外科手術通常是不得已的方法,但是它非常有效,可以立即消除眼部疾病。有幾種不同類型的手術可用。可以進行高級表面消融以重塑角膜表面,而無需進行切口和提起皮瓣即可到達角膜表面。這種類型的手術的恢復期是幾周而不是幾天,因此只有在絕對必要時才訴諸恢復。混合視力是另一種治療雙眼的近視雷射手術,一種用於遠視,另一種用於遠視。也可以使用雷射內手術,該手術使用雷射代替使最初的皮瓣恢復原狀以到達角膜。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