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Q&A
準分子近視雷射 如何矯正屈光異常?

準分子近視雷射是一種超紫外線冷光雷射,能非常精確地移除定量的角膜組織來改變角膜的弧度,使光線能聚焦於視網膜上,使您重獲清晰的【裸視視力】(即不用戴眼鏡或隱形眼鏡矯正之視力)。 這類近視雷射手術可追溯到大約15年前,一群美國醫師運用IBM公司發明以切割晶片的準分子雷射於眼角膜上,開啟了近代雷射近視手術之先河。 Laser Vision Correction近視雷射視力矯正。 運用準分子雷射將角膜的中心部位(6mm直徑)依近視的程度氣化25~50microns(約10~20%)的角膜厚度,改變角膜的弧度達到近視的矯正。人類的角膜全層厚度大約是500microns,約五根頭髮的厚度。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