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視力的方式-角膜塑形/orthokeratology
雷射眼科手術通常使用於治療近視,遠視和散光的最新技術。在過去的十年中,超過200萬人已經尋求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來矯正近視,遠視和散光。在您的雷射眼科手術過程中,您可以放鬆身心,角膜塑形因為您知道您正在獲得視力矯正,並且精確地集中在您的眼睛上。當雷射手術完成後,光線可以更容易聚焦在視網膜上,因此未矯正的視力得到改善。
 
角膜塑形

下一代雷射視力矯正技術,該技術是安全的,因為使用的雷射強度非常低。這種雷射傳輸系統代表了雷射視力矯正技術,精確度和安全性的全新維度。我們的雷射視力矯正解決方案包括安全和當前屈光技術,如角膜塑形和波前技術,也稱為定制角膜塑形。用於雷射視力矯正的技術繼續迅速發展。使用無刀片技術的雷射矯正視力已經幫助全球超過50萬人獲得比以前更好的效果。雷射技術的進步使其能夠有效矯正廣泛的視力障礙,如近視,遠視和散光。
 
先進的技術使得許多患者在考慮雷射視力矯正時更有信心。我們相信雷射矯正視力矯正是技術今天最重要的進步之一。我們的使命是提供最優質的雷射視覺矯正,利用最新的技術,促進優秀,安全,長期的結果。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