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21-06-17
氧氣機居家使用原則與注意事項,專家提醒切記這些要點


這些機器的另一個重大進步是它們不再需要需要氧氣的人呆在家裡。
 
雖然仍有專為在家使用而設計的氧氣機廠商,但也有便攜式製氧機。考慮到過去的氧氣機對人們能夠做什麼的限制,便攜式氧氣機設備是一個巨大的進步。由於這些設備,人們不必停止做他們喜歡的事情。例如,企業主不必出售他的企業,因為他無法每天上班。相反,他可以帶上他的便攜式集中器,繼續經營他熱衷的業務。
 
對於喜歡旅行但發現自己呼吸有問題的人來說,他們不必停止探索地球的不同地方。
 
相反,他們可以隨身攜帶便攜式氧氣機設備。他們不僅可以隨身攜帶這種類型的設備,而且實際上還可以在飛機上使用它。因為他們不需要可能引起火災的坦克,便攜式氧氣機已獲得氧氣機廠商的批准。制氧機是如何工作的?很簡單,環境空氣被吸入機器,機器從氧氣中減少氮氣並冷凝和壓縮氧氣,以便能夠在醫生規定的設置下創建流向鼻插管。
 
固定式和便攜式製氧機可避免人們因氧氣含量低而需要住院。
 
氧氣機還使人們能夠像在需要補充氧氣之前一樣過上積極的生活。與使用氧氣罐相比,便攜式製氧機允許人們旅行和外出時間更長;它們還允許在旅途中幾乎無限地供應氧氣機廠商!只要有足夠的電池並知道插座在哪裡,您就可以進行數小時的旅行。便攜式氧氣機還允許使用濕度。在儲罐調節器上安裝起泡器絕不是一個好主意。水的濕度或回流會損壞調節器並導致其無法正常工作或完全停止工作。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