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21-12-01
[問題]膝蓋退化吃海藻鈣有用嗎?-健康看板


臨床研究報告稱,即使服用多年,
海藻鈣提取物也不會產生副作用。海藻鈣提取物具有驚人的抗炎特性,可以減輕疼痛和腫脹,還可以有效消除骨關節炎膝蓋退化患者的晨僵。除了草藥補充劑,精油,尤其是那些以其止痛特性而聞名的精油,如薰衣草或迷迭香,在減輕膝蓋退化和僵硬方面做得很好。
 
膝蓋退化患者還可以通過補充劑如葡萄糖胺或硫酸軟骨素獲得緩解,這些海藻鈣補充劑有助於重建受影響的組織。維生素 B 和 C 以及礦物質對於保持關節的健康也很重要。還建議在膝蓋退化和僵硬的情況下使用草藥補充劑和精油,因為一些草藥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抗炎和鎮痛作用。
 
例如,海藻鈣可以快速緩解疼痛,減少僵硬並提高膝蓋退化患者的活動能力。它被身體快速吸收並減少關節的炎症。不僅油,海藻鈣膠囊也能有效治療膝蓋退化和僵硬。姜提取物,如果每天服用,會抑制某些促進炎症的物質的釋放。如果炎症得到控制,則意味著疼痛和僵硬的發生率會降低。
 
無論注射的是皮質類固醇還是透明質酸,都需要使用超聲針引導進行給藥,以確保將藥物正確輸送到關節空間。對這些製劑反應不足的報告可能更多地與不良的注射技術有關,而不是與藥物的缺點有關。有許多不同的海藻鈣配方可供選擇。儘管聲稱一種產品優於其他產品,但沒有具體數據表明一種製劑優於其他製劑。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