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21-01-03
台北家電推薦你不可不知道的自主冷氣保養方法
使用時,請務必戴好手套並戴好護目鏡
冷氣冷凝器盤管的清潔溶液可以是任何品質尚可,甚至優值得的家用清潔劑相關用品。許多機房、汽車、飛機類型的冷氣散熱器清潔器將運行良好。對於非常臟難以處理的冷氣,台北家電推薦最好購買專門用於清潔冷氣冷凝器盤管的發泡盤管清潔器。當地的管道和供熱供應房應備有線圈清潔溶液。這些解決方案大多數都是非常強的化學物質。
 
通過保持空調冷氣冷凝器盤管清潔

使空調以最佳效率運行。清潔冷氣冷凝器盤管是在運行中央空調系統時最省電的一種方法。乾淨的盤管將使您的壓縮機運行溫度更低,並使其使用壽命更長。冷氣冷凝器線圈應至少每年徹底清潔一次。如果您居住在非常骯髒的區域(例如,沿著土路),則可能需要更頻繁地冷氣保養清潔冷氣冷凝器線圈。
 
不要做會阻塞線圈的事情

台北家電推薦將草屑吹入冷氣冷凝器盤管是一件常見的事情。防止灌木叢長入冷氣冷凝器盤管及其周圍。這將阻止空氣流向盤管。太靠近線圈的大花可以做同樣的事情。
如您所見,有很多事情可以使您的空調更努力地工作,並花更多的錢。通過花一些時間查看事物並進行清潔,冷氣保養您可以節省很多錢。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