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20-08-27
居家看護-臨時看護服務申請懶人包!
照顧年長的親人時,至關重要的是要居家看護滿足他們的所有需求。許多家庭無法自己提供持續的照料,他們的親人不想或不需要被安置在高級生活設施中。這是家庭護理服務可以提供一些幫助的時候。使用這種類型的服務有很多好處。居家看護最顯著的好處之一是,老年人被允許盡可能長時間地留在家中。僱用家庭護理專業人員之前,請考慮以下幾點。

確保照料者獲得許可
除了相關經驗外,居家看護僱用來照顧老年人的人還必須獲得許可並具備提供此類服務的資格。相關憑證包括CPR證書和急救或護理執照。在某些縣市,要求提供者保持這些證明和許可憑證才能在家庭護理中工作。面試申請人時,請務必索取憑證副本。

需要背景檢查
僱用某人照顧親人的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對申請人進行背景調查。這可以單獨完成,也可以通過代理機構完成,整個過程需要付費。在申請人上進行互聯網搜索並在社交媒體上查看他們的公共活動,以了解更多有關他們的信息,也可能會有所幫助。

跟進參考
當找到一個照顧家庭成員的人時,他們必須有很多參考。考慮詢問更多而不是典型的事情,以衡量他們的工作經歷有多牢固。在致電推薦人時,請記住,可能不允許他們回答有關申請人的某些問題。他們只能提供證明申請人在該工作地點工作的證據。但是,參考本身提供反饋沒有問題。認真傾聽任何直截了當的抱怨甚至是猶豫的評論。這通常可以指示問題。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