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21-01-12
【酒店工作】什麼是酒促? 酒促要幹嘛? 酒促在那裡工作?


在較小的酒店中,它簡稱為酒促服務。
 
客房酒促,房客,洗衣主管和行政客房管理員是該部門的一部分。第三運營部是餐飲服務部,它是酒店所有餐廳,酒吧,會議廳和宴會廳的集合。它還包括客房服務。服務員,調酒師,餐廳經理,酒吧經理,客房服務經理,宴會經理和餐飲經理組成該部門。該部門負責向客人提供餐飲服務,後來又負責向客人收取付款。
 
旅館的第四運營部門是食品生產部門或廚房。
 
他們在餐廳,酒吧,酒促服務,會議,宴會和婚禮中為客人烹飪食物。廚師,廚房管家,Commis,宴會主廚和行政主廚是該部門的一部分。除上述四個主要運營部門外,還有一些輔助部門,可幫助酒店正常運作。帳務部:處理酒店工作的金錢:所有收款和付款。檢查是否所有內容都已計入並且沒有偷竊(偷竊)。支付員工薪金,支付給供應商並處理賬簿以徵稅。他們還定期為業主和經理提供報告,以向他們提供正確的財務狀況(如果在酒店工作時,遇到盈利或虧損)。
 
培訓部:該部是人力資源部的一部分,主要負責員工培訓。
 
銷售和市場部:負責推廣酒店及其餐廳和酒吧,以增加房間的佔用率和銷售量,並增加餐廳,酒吧,功能和會議的銷售量。他們還負責酒店的廣告,促銷和公共關係。工程維護部:負責酒店建築和設備,照明,空調,客房和餐廳的冷熱水,管道,油漆,木工維修等的適當維護。採購部門:處理酒店正常運行所需的商品和物品(食品,飲料,文具和設備等)的購買。商店部門:負責向酒店的各個部門收取,存儲和發行商品(食品,飲料,文具和設備等)。最後,還有一個IT(信息技術)專家,負責酒店工作,酒店工作網站,電子郵件和打印機等中的計算機和網絡系統。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