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20-08-31
醫美雷射選擇-淨膚雷射跟雷射除斑教你怎麼選! !
消除妊娠紋的話題已經在無數種媒介中進行了詳盡的討論,但是這個話題仍然吸引著世界各地男女的興趣。人們有興趣學習如何消除妊娠紋,尤其是身體可見部位的妊娠紋,這真的不足為奇。對於穿著丁字褲比基尼的人來說,這些難看的線條可能會引起很多尷尬。

 
淨膚雷射 當然可以掩蓋它們,但這只是一個臨時解決方案。您可能決定嘗試使用許多可用的主題解決方案之一,但要謹慎行事,以免成為欺詐的另一個受害者。幸運的是,有更有效的去除妊娠紋的方法,包括激光治療和手術。應該注意的是,這些方法比局部治療更有效,但可能不如您想像的那樣成功。
 
如何通過激光治療去除妊娠紋

雷射除斑 激光療法是一項相對較新的技術,台灣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於2002年為此專門批准了一種準分子激光。如今,醫美診所可採用激光療法,價格隨深度,寬度和長度的不同而變化。將被刪除。激光通過去除疤痕皮膚層並使年輕的皮膚沒有疤痕來治療妊娠紋。
 
高能量,高度集中的紫外線激光束直接照射到目標區域,導致皮膚組織崩解並露出位於表面下方的光滑皮膚層。激光治療後,皮膚可能會發紅,起泡,觸感柔軟。但是,這種情況將在短短幾天內迅速治愈。
 
在某些情況下,激光療法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妊娠紋解決方案。它們越老越根深蒂固,將越難去除。這些類型通常需要更長的治療時間,可能無法完全去除。但是,如果不能完全消除可見性,則可以減少可見性。由於激光治療存在風險,因此花時間選擇合格的醫美師非常重要。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