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20-12-24
五分鐘教會你如何備份軟體!-別再花冤望錢了!
 
 
 
遠程備份軟體解決方案可方便地將數據備份到遠程站點。
備份軟體異地數據對於大多數大型機構例如銀行而言都很重要,因為它可以確保軟體備份數據完整性。選擇備份軟件進行異地備份時,請確保它非常用戶友好。
 
因此,該軟件應展示用戶最熟悉的一種簡單形式,並且還應直觀。
有了基本的用戶界面,沒有繁雜的菜單選項,而且本質上很簡單,所以沒有用戶可以抗拒此類備份軟件。此外,該軟件應具有與精美圖形集成的出色觸感。選擇非常可靠和快速的免費備份軟件。該軟件還應具有在後台例行運行的自動備份。
 
通常,備份軟件中需要注意的其他重要功能包括內置備份模板
自動和手動備份,精確的文件複製模式以保留文件夾和文件的日期和屬性。此外,該軟件應進行少量下載,安裝嚮導,預配置的備份集和還原選項,自動客戶端更新,電子郵件通知和提醒,以使用戶隨時了解備份結果。對於工作組計算機,備份軟件應能夠備份多台計算機,存儲許多文件修訂並為交換服務器提供支持。簡而言之,選擇提供完整備份解決方案的備份軟件非常重要,安全功能對於數據完整性也至關重要。







注意項目 推薦指數
需求 ★★★★★★★★
花費 ★★★★★★★★★★
解決方案 ★★★★★★★
備份軟件 ★★★★★★★★★★★
數據備份 ★★★★★★★★★★




 
 
就像您需要購買的其他產品一樣,備份軟件也沒有什麼不同。
在尋找所需的軟體備份軟件類型時,您需要手頭的需求以及要花費多少。有了這些,您可以拿出一系列解決方案,然後選擇最能滿足您要求的解決方案。即使不涉及任何費用,免費備份軟件也可以使用同樣的方法,但是有太多不同的解決方案,您仍然需要研究最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