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20-09-11
七分鐘告訴你高雄搬家前你要準備什麼以及你該參考什麼高雄廢棄物處理關鍵因素?


 
1..考慮新房子 
高雄搬家繪製新房子的地圖。例如,如果它比您當前的房屋小得多,高雄廢棄物處理則肯定需要留下一些東西。如果您根據計劃在新家中拆箱的方式開始收拾行李,則搬入會更加容易。
 
2.包裝 
您可以從搬家公司訂購專業的包裝服務,強烈建議您到國外搬家,或者如果您有很多易碎和貴重物品,或者可以決定打包。如果要收拾行李,則應在搬家前的幾週開始收拾行李,並系統地進行所有檢查。清楚地標記移動箱的標籤,並僅在最近幾天包裝基本物品。不要將太多或太少的物品放入一個盒子。
 
3.提前通知天然氣,電力,天然氣和水公司 
當您更改地址時,您將必須通知這些公司,銀行,朋友和親戚將您的郵件發送到新地址。通知您的雇主,如果您有孩子,您還必須照顧換校。










 
4.請勿打包個人文件,珠寶和金錢 
 
高雄搬家在移走過程中或存放它們時,可能需要這些物品。搬入後不要打包您需要的物品,否則請始終跟踪放置物品的位置。
 
5.研究您要搬家的地區 
如果您要搬到歐洲或海外,在搬到那里之前,盡可能多地了解新國家非常重要。這樣,希望過渡不會對您和您的家人造成壓力。即使您正在台灣境內旅行,也建議您盡可能多地了解新地區和附近地區。
 
6.在搬家那天到場 
為確保搬遷小組按計劃進行一切工作,在搬家那天到場很重要。
 
7.再次檢查您的舊房子 
檢查是否沒有遺留任何物品。同時關閉煤氣,電,並關閉所有窗戶。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