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
2018-05-10
利用角膜塑形來穩定視力
許多鏡片設計可用於糾正各種類型的視力問題:球面隱形眼鏡是隱形眼鏡的典型圓形設計,可以矯正近視或遠視。角膜塑形多焦鏡片包含遠視和近視的不同區域以糾正老花眼。其中從大約40歲開始的老化眼睛不能聚焦在各種距離處,通常在被稱為角膜矯正術的是被用來暫時改變角膜曲率的鏡片時通常被注意到。這種隱形眼鏡主要用於矯正近視。
 
角膜塑形

復曲面隱形眼鏡用於矯正散光,以及近視和遠視。復曲面隱形眼鏡有兩種屈光度,一種用於散光,另一種用於遠視或近視,它們是專門設計的,因此它們沒有很多旋轉或移動。所有鏡片均採用PC技術生產,角膜塑形該技術可製造含磷酸膽鹼(PC)分子的獨特材料,這是一種自然存在於細胞膜中的物質這些奇蹟分子包圍並吸引著水,保持鏡片的濕潤和舒適。
 
乾眼症
除了遠視,近視或散光以外,許多人也有眼睛乾澀的問題。當一個人眼睛乾澀時,通常意味著他們無法產生足夠的眼淚來保持眼睛濕潤,或是眼睛沒有正確的化學成分。角膜塑形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出現乾眼症。有些產品就是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附加隱形眼鏡功能
彩色隱形眼鏡。許多類型的鏡片都有不同的顏色。彩色隱形眼鏡會改變你的自然眼睛的顏色,並且可以同時使用明亮和黑暗的眼睛顏色。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