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products
如何選擇多焦鏡片-角膜塑形
喜歡騎自行車,但是卻發現年紀越來越大,因為沒有眼睛矯正,角膜塑形你無法專注於遠處的物體,也不能看近處讀取任何東西!你是做什麼?
 
漸進式視力矯正,在歐洲被稱為變焦鏡片,可能是您一直在尋找的答案。隨著進步者的進步,當你從鏡頭的頂部到底部看時,你並不會注意到視力發生急劇變化,就像佩戴標準多焦眼鏡時一樣。相反,鏡頭的頂部會校正您的遠視力,角膜塑形並且近視力矯正開始稍微低於鏡片的中間位置,並在您仰望底部時繼續。
 
與多焦鏡片不同,你需要習慣把頭移得比以前多一點。而不是只是尋找遠視和閱讀,你現在有一個焦點範圍。要看到距離您較近的物體,您可以突破或降低頭部以查看為您提供最佳焦點的處方。
 
不斷變化的糾正需要一些習慣。有了多焦鏡片眼鏡,你知道什麼時候你改變了處方,而隨著進步,它會逐漸發生,角膜塑形以至於你的大腦可能會被“愚弄”,使得步驟似乎比實際情況更陡峭。
 
小心如果你打算在自行車專用眼鏡中使用漸進式處方。購買帶有“處方鏡片”的眼鏡可能會成為一個問題,因為眼鏡符合臉部,使得鏡片比標準眼鏡彎曲更多。這意味著如果您的鏡頭製造不正確,最終會導致視力失真,非常容易。另一個問題是插入物有點小,它們可能會使您的處方不適合製作漸進鏡片。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 | 電話:0800-660-888  | 傳真:
CopyRight © 2011 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